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海上自卫队一直升机失联 1人获救3人下落不明

2017-08-27 11:44:19|来源:新华社|编辑:王瑞芳

  新华社东京8月27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防卫省27日凌晨宣布,当地时间26日晚海上自卫队一架SH-60J反潜直升机在青森县龙飞崎附近海域失联,机上1人获救,3人失踪。

  据日媒报道,该直升机隶属于青森县陆奥市大凑航空基地,当晚在其失联附近海域与“濑户雾”号护卫舰等一起进行夜间起降训练。

  报道说,机上共有4人,其中1人已在海上被救起并送往医院,另外3人失踪。海上自卫队认为该机可能坠入海中,目前正在紧急搜救,并对事故情况进一步调查。

  公开数据显示,SH-60J反潜直升机是日本三菱重工根据美海军“海鹰SH-60B”直升机推出的改装版,是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主要舰载机之一。

  1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CH101多用途直升机在山口县岩国基地进行吊载货物训练时发生侧翻,导致4人受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