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今晨朝鲜又发射导弹 从日本上空飞过

2017-08-29 08:56: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今晨朝鲜又发射导弹 从日本上空飞过

  日本政府29日说,朝鲜当天发射一枚导弹,该导弹从日本上空飞过。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朝鲜可能于日本当地时间早5时58分发射一枚导弹,导弹于6时6分左右飞过日本北海道襟裳岬地区。报道援引日本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的消息说,这枚导弹在飞行一段时间后分离成3部分,目前推断均于6时12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以东118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说,日本政府抗议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行为,将与美国和韩国合作,加紧相关情报收集工作。

  2.印度“大师”因强奸罪被判10年监禁 但要坐20年牢

  

  印度中央调查局特别法庭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2点半(北京时间下午5点)对印度“大师”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强奸2名女性罪名进行量刑宣判,最终判处辛格10年有期徒刑。不过,10年监禁分别适用于两起强奸案,不能并罚,因此辛格要入狱20年。

  辛格本人在法庭自我陈述中也多次哭泣,希望能得到原谅并被宽恕。宣判结束后,该组织的一些骨干人员还继续在其总部组织抗议活动。印度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25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并蔓延至首都新德里地区,造成至少38人死亡、250多人受伤。

  3.毒烟雾来袭?英国东南部一海滩上百人就医

  

  英国东南部东萨塞克斯郡一处海滩27日出现不明化学烟雾,导致大量游客产生眼睛刺痛、呕吐等症状,警方紧急疏散人群,百余人就医。

  警方发言人说,当天下午5时前,警方接到第一个报警电话,得知柏令海崖多达50名民众受刺激性气体影响,眼睛和喉咙出现刺痛感。

  截至27日晚,已有133人就医。警方说,烟雾从海上飘来,并沿着海岸不断向东飘移。尚不清楚烟雾成因。

  4. 特朗普要求墨西哥支付边境墙费用 墨政府:绝不付!

  

  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墨西哥之间的一段边界上建造隔离墙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发声要求墨西哥支付边境修建隔离墙的费用后,忍无可忍的墨西哥政府27日终于通过外交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墨西哥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支付美墨边境墙的修建费用。

  “正如墨西哥政府此前一直坚持的那样,我国将不会在任何情况下、以任何形式支付美国在美境内修建两国边境墙或物理屏障的相关费用”,据墨西哥新闻网站“24小时”27日报道,墨西哥外交部于当天发布公告称,“这一决定不是墨西哥的谈判策略,而是维护主权和国家尊严的原则之一。”

  5. 英欧开启第三轮英国“脱欧”谈判

  

  欧盟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右)与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在谈判开始前会见媒体。

  欧盟与英国第三轮“脱欧”谈判28日下午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开启,双方将围绕“分手费”、欧盟公民权利以及北爱尔兰边界安排继续讨价还价。

  本轮谈判为期四天。在正式谈判开始前的联合记者会上,欧盟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再次强调双方在这一问题上时间所剩不多。他说,双方应严肃对待新的谈判,欧盟希望英国政府尽早清除其立场中模糊不清的地方。

  6. 章莹颖在美遭绑架案正式审理时间推迟至2018年2月

  

  当地时间8月28日,美国伊利诺伊中部联邦地区法院就章莹颖在美遭绑架案举行了听证会,批准了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代理律师此前提出的延期案件审理的动议。

  法庭上,美国中伊利诺伊联邦地区检察官也表示由于掌握的证据信息大同意此项动议。联邦法官最终将案件审理时间定在了2018年2月27日,审前听证时间为2018年2月12日。

  7.一男子于美国图书馆开枪射击 至少6人死伤

  据美媒报道,一名持枪男子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处图书馆内开枪,目前造成2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央视网 中新网 海外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