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V戴德基:近距离观看一辆卡车的诞生是迷人的体验

2017-09-01 21:27: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我是来自英国苏格兰的戴德基,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将与来自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俄罗斯,以色列,阿尔巴尼亚,巴基斯坦,葡萄牙和越南等国的大V们一同游览中国东北。

  “2017 海外大V东北行”于8月31日在吉林长春启动,当日我们去参观了一家非常有名的汽车生产商,名字叫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正是这家工厂,在1956年生产出了中国第一辆卡车。我们首先参观的是一汽展馆,这里有很多关于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我知道了关于中国汽车和卡车产业历史的知识。紧接着,我们去参观了一汽的生产车间,在那里我们近距离接触了解放卡车J6组装生产线。整个流水线有条不紊,你简直无法相信短短130分钟一辆卡车就已装配完成。观看运行中的生产线,见证一辆卡车从基础框架直到最终组装完成,是一种非常迷人和令人享受的体验。(摄影:李天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