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V范姜维:哈尔滨群力外滩湿地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2017-09-02 23:2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9月2日,“2017海外大V东北行”一行来到哈尔滨群力外滩湿地,在这片辽阔的湿地上,空气清新怡人,许多花儿竞相开放,清澈的水面倒映着湛蓝的天空和朵朵白云,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哈尔滨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项目位于市域松花江上游,上接长岭湖、运粮河,下联市区松花江流域核心段,以保护、恢复自然生态为主线,因地制宜设置景点,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实现自然生态环境与城市人文环境的完美融合。供市民休闲度假的生态湿地休闲区,占地面积0.9平方公里,主要建设草坪婚礼、儿童乐园、游艇码头、垂钓园等休闲娱乐设施。

  我们了解到,目前,群力外滩湿地项目的生态湿地保护区和生态湿地体验区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国庆节期间部分对外开放。(翻译 荣蓉 摄影 荣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