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我看北京这五年”——带你聆听外媒老社长的故事

2017-09-02 16:4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消息:9月2日,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语广播倾力打造的“我看北京这五年——老社长的故事”大型访谈节目正式启动。

  有这样一群老外,他们代表各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来到北京,用声音、镜头和文字记录北京这座城市的变化和发展;作为这种变化和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他们也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自己与这座城市身心交融。他们是常驻京外国媒体负责人——老社长。

首期嘉宾土耳其《光明报》及土耳其国家电视台雷文庭(Levent Ulucer)。摄影:崔英杰

  9月2日起,老社长们将陆续走进北京外语广播录制演播厅,分享他们在京工作生活多年的所见所闻,以他们的讲述介绍北京的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北京市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首批参与节目录制的常驻京外国媒体负责人包括:土耳其《光明报》及土耳其国家电视台雷文庭(Levent Ulucer)、德国《世界报》埃林(Johnny Erling)、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法提古索(Fatiguso Antonio Vito)、俄罗斯俄通-塔斯社基里洛夫(Andrei kirilov)、德国电视一台马里奥(Mario Schmidt)、美国全国公共广播公司孔安(Anthony Ferdinand Kuhn)、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帕雅拉(Claudio Pagliara)等。

国际在线记者现场提问。摄影:崔英杰

  北京外语广播此次联合了国际在线、中国日报、中国网、环球网、北京时间、北京《月讯》杂志等多家中央和市属媒体参与录制,海内外多平台联动报道,音视频图文同步播出,实现特别策划的融媒体立体化传播。

  该系列访谈的音视频内容将于9月底推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