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得州化工厂起火:浓烟滚滚 周边数百人撤离

2017-09-02 10:45:4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报道,法国化学品厂商阿科玛集团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克罗斯比的一家化工厂本周早些时候因飓风“哈维”侵袭而遭水淹。日前该工厂再度出事,起火冒出滚滚浓烟。

  据报道,阿科玛集团的这处化工厂位在休斯敦东北方克罗斯比。飓风“哈维”肆虐导致断电后,该工厂厂区内存放不稳定化学品的9个货柜,已无法冷却用来生产塑料和其他产品的有机过氧化物,这些化学品因此变得不稳定并且发生分解。

  阿科玛集团声明称,得州哈立斯郡紧急应变中心人员在当地时间1日傍晚5时5分左右看到厂区冒出滚滚浓烟。

  该厂一名员工证实:“我们早已预期会有这种反应,也采取措施并疏散那个区域,那附近已经没有人。”

  据报道,9个货柜最早是在8月30至31日间彻夜燃烧,迫使厂区2.4公里内的数百人撤离。

  厂区高层管理者认为,等待化学品烧光是处理这起事件的最佳选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