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V:造福百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7-09-03 23:59: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我们从长春乘高铁至哈尔滨仅仅耗时1小时,这样的高效正如中国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一样让人惊讶。此前,两地间长达8小时的车程还令我记忆犹新。如今,中国在短短几年间建成了世界上覆盖面积最广的高铁网络,更加高速、安静的高铁已经成为中国人最普遍的出行方式之一。高铁不仅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更为整个经济体系的发展提供了可能。人口流通和商贸往来的便捷往往也惠及中国制造的蓬勃发展。

  

  在长春和哈尔滨,我们分别参观了两个社区。“社区”一词是极有中国特色的——社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门为居民提供所需的医疗服务。中国正面临老龄化问题,而急需养老服务的家庭正在不断增多。提供更专业的医疗和心理咨询服务正是社区发展的大势所趋。群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哈尔滨最大、功能最全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这里中医理疗得以充分应用,我们体验了中医按摩,简直太舒服了,我想一天都呆在这里。社区提供了很多便民服务,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真幸福。(翻译 摄影:经诗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