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副部长:今年金砖五国在财金领域的成果前所未有(图)

2017-09-03 13:23: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_副本

  史耀斌回答记者的提问。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9月3日中午,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金砖国家财金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今年是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的主席国,金砖五国在财金领域取得的成果前所未有,不仅有宏观的,也有具体的合作措施和途径,为今后金砖国家在财金领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非常务实和有针对性的基础。

  史耀斌表示,预计本次会晤将会在普惠金融、绿色发展、国际税收协调、经济增长的韧性、推进贸易自由化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等方面提出主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_副本

  史耀斌回答记者的提问。  摄影:黎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_副本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金砖国家财金合作进展情况。图为新闻中心大发布厅现场。 摄影:黎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