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前驻华大使体验哈尔滨道里区的中医按摩:惠民!真棒!

2017-09-03 22:00: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光):9月3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17海外大V东北行”一行走访了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阿尔巴尼亚前驻华大使马忠·佩卡先生还亲身体验了这里的中医按摩服务。

  马忠·佩卡先生表示,道里的社区医院服务很棒。他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中国医疗改革的进一步推进,道里区这种高效率、低成本的惠民社区医疗服务将会在全中国推广。

  

  哈尔滨道里区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以家庭医生为核心的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社区居民刷身份证就能享受血压、心理健康等健康检测,家庭医生为居民提供登门服务和电话咨询,居民也可以通过家庭医生预约全市各级医院专家门诊号。为满足老年人的医养需求,该卫生中心还提供中医治疗、康复和保健服务。2016年,道里区1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了39万多人次的诊疗任务,占全区门急诊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摄影 高连忠  许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