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想走,他们只想留!这个社区的中医按摩体验就这样收服了歪果仁

2017-09-04 08:16: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阿尔巴尼亚前大使马忠·佩卡在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验中医推拿按摩,他表示,道里的社区医院服务很棒。他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中国医疗改革的进一步推进,道里区这种高效率、低成本的惠民社区医疗服务将会在全中国推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贾雪静、韩宇辰):衣食住行是每个老百姓非常关注的问题,医疗对于人们尤其是老年人来说更为重要。医疗水平的高低、治疗的费用、便捷程度等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9月3日,海外大V为了了解哈尔滨人医疗看病的相关情况来到了道里区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他们不仅看到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功能设施,还亲身体验了一番,包括中医按摩推拿等,流连忘返。

  据了解,在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要居民刷身份证就能在健康小屋自检室享受血压、骨密度、微循环、心理健康等检测。居民可以和家庭医生签约,通过家庭医生就能优先预约到全市各级专家门诊号源,享受便捷的转诊服务,真正实现了“小病在社区、大病在医院、康复回社区”。为了满足老年人的要求还建立了老年健康特护院,为居家老人提供上门巡诊服务、健康检查等。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家门口贴心的服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