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V尤里·塔夫罗夫斯基:拆解飞机,这个中国企业了不起!

2017-09-04 00:13: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忠庆):正在哈尔滨参加“2017海外大V东北行”活动的各国大V一行9月3日下午来到位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旁的龙安集团中国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建设现场参观访问。

  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对老旧飞机进行改造、拆解和再利用。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大、世界领先的专业行业基地,不仅服务于中国各航空公司,还将面向亚太和国际市场,将成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技术领先的飞机拆解和再利用企业。

  

  来自俄罗斯的著名汉学家尤里·塔夫罗夫斯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基地。在听完施工单位人员的介绍后,他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参观给他留下了三个深刻印象。一是整个项目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构想和创意;二是这样的大项目能在短时间内开工建设,充分反应了中国工业的雄厚实力和企业的执行能力。同时,当他得知项目投资和建设方为民营企业后更是赞不绝口,认为这是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多种经济同时发展方针的充分体现。此外,他认为该企业项目高效和高质量的落实恰恰反应了中国非国有经济的活力或政府政策的正确。

  塔夫罗夫斯基最后由衷地赞叹到:中国企业真棒!他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摄影 荣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