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小伙一次端起29杯啤酒走完40米 创造新纪录(图)

2017-09-05 17:47: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利弗和他的29杯啤酒。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9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在德国东南部巴伐利亚州的阿本斯贝格镇,一位名叫奥利弗•施特林普费尔(Oliver Struempfel)的服务生,一次性端起了29杯啤酒,并快步走了40米,然后放下了盛满啤酒的酒杯,打破了之前由自己创造的端啤酒纪录。在第一次尝试时,他端着27杯啤酒走完40米的距离。第二次,他原本端起了31杯,但在最后的一分钟,由于其中一杯掉落,另一杯啤酒溢出,最终的数字定格在29杯啤酒,总重大概超过69公斤。 

  据慕尼黑日报的默克(Merkur)称,2014年奥利弗就以一次端起25杯啤酒创造了世界纪录。奥利弗称,为了准备这次挑战,他从2月开始每周训练3到4次。“每当我想到200小时的训练就为这短短的40秒路程时,我便觉得真是很疯狂。”(尚闻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