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金砖峰会 志愿者在行动

2017-09-05 10:08: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志愿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朋克吉(印度籍)、翻译李聪):近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为此,整个厦门市进行了全面的筹备,而金砖峰会的志愿者成为大会上亮丽的风景线。

  此前,两千余名厦门金砖峰会志愿者在厦门理工学院展开了集中培训,他们是从厦门市各大高校选择出的佼佼者,专门在9月的金砖峰会期间为来到厦门的外国嘉宾提供服务。由于英语在中国并非通用语言,这给许多来到中国的外国人带来了不便。因此,志愿者们不仅仅接受了英语培训,同时还进行了会务知识、厦门城市人文、礼仪培训等等。厦门航空的空乘人员专门来到学校,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专业的礼仪培训课。

  从机场到酒店、从酒店到会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会议的外国来宾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努力让任何一名外国代表都不会遇到困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志愿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志愿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志愿者 1_副本

志愿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