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V:哈尔滨是一座充满异国情调的生态之城

2017-09-05 00:4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面积约5万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000万。众多俄罗斯风格的高大建筑遍布在这座城市中,使她充满了异国风情。抵达哈尔滨后,我们首先参观了哈尔滨群力外滩。这座经过精心设计的自然公园将在今年10月1日,也就是中国的国庆节正式对外开放。我们行走在栈道上,放眼望去,栈道两边盛开着娇艳的花朵,湖水清澈,朵朵白云倒映其间,水鸟在远处盘桓。这座生态湿地简直是动植物的天堂。 

  中央大街位于哈尔滨的核心地带。夜晚时分,这里游人如织,美丽的夜景令我们惊叹不已、流连忘返。我们漫步街头,一路上美妙的音乐声不绝于耳,将旅途的疲劳一扫而空!虽然当天是周六,但当地人告诉我,他们这里每天都这么热闹。(作者:若泽·曼努埃尔·费雷拉 翻译 胡颖枫 )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