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致贺信

2017-09-06 13:29:24|来源:新华网|编辑:谷士欣

  新华社银川9月6日电  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6日在宁夏银川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指出,中国同阿拉伯国家是好朋友、好伙伴。历史上,中阿因丝绸之路相知相交。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今天,中阿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互利合作领域越来越广,成果越来越实。

  习近平强调,在今年5月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我提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得到阿拉伯世界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本届博览会突出“务实、创新、联动、共赢”主题,契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理念,为中阿拓展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中国愿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各国一道,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共享机遇,共促和平。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