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前驻华大使:“丝路大V 北京文化行”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北京

2017-09-06 23:55: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光):9月6日,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17优秀海外大V颁奖暨丝路大V北京文化行”活动在北京永定门城楼举行,阿尔巴尼亚前驻华大使马忠·佩卡先生作为海外大V的代表发言,对中方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他说,自己曾多次来北京访问,他第一次来北京是在1959年,后来在60年代和70年代也曾多次访华,并在2006年至2011年担任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当他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北京最著名的代表性建筑是人民大会堂和北京火车站,而现在北京各种雄伟的建筑数不胜数。以前的光华路就是北京城的边界了,而现在的北京城已经扩建到6环路了。马忠·佩卡先生衷心地祝愿北京乃至整个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活动结束后,海外大V沿北京中轴线参观了故宫等景点。马忠·佩卡先生表示,此行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北京。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