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V戴德基:“夜”哈尔滨,最魅力!

2017-09-06 16:18: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你好!这是来自中国东北著名的城市的问候,就是那个冬天会变得很冷的城市!事实上,这里的气温在冬天甚至会比零下35摄氏度还要低,这是千真万确的!这就是哈尔滨能被称为“冰城”的原因之一。哈尔滨拥有这个昵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每年都在这个城市举办的冰雪节,并且这个节日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

  到达哈尔滨的当天,我就前往了叫做中央大街的地方,因为据说这条街在傍晚和夜里才显真容。中央大街很有特色,大街两旁的经典建筑风格深受俄罗斯和欧洲影响。很多人也很喜欢在这里购物或者去此地众多的有名餐厅,享受本地美味菜肴。

  度过夜晚这段时光最受欢迎的方式,是朝着松花江的方向漫步于这条大街,并感叹一切眼中所见之物,这其中就包括一个色彩缤纷的花车巡游和各式各样的现场音乐演奏,甚至可以是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戏剧表演。这条人头攒动的拥挤马路有着自己独有的多变气场,实在是很有乐趣且令人激动。

  如果你一直在读我写的每日游记,你就会知道我一直作为“海外大V”的一员在中国东北游览。除了去参观各种吸人眼球的旅游景点之外,我们也会去考察一些正在这个区域蓬勃发展的公司。我们受邀参观了一个新成立的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这个园区是去年建立的,旨在服务在金融领域的公司。他们的目标是吸引更多金融圈的企业入驻,比如资产管理公司、企业银行、保险和投资证券公司,并让他们在哈尔滨的关键区域设立据点。这个规划已经硕果累累,有不少很成功的公司都已签约入驻,包括哈萨克斯坦银制品消费金融公司和中信资本,其中中信资本已在园区开设营业网点。

  相比之下,你是不是也喜欢观看大型喷泉演出呢?我去看了哈尔滨金河公园音乐谷喷泉,这是东北最大的喷泉之一。这个音乐喷泉装有656台水泵,可喷射出高达一百米的水柱,喷泉可以朝不同方向喷水,并且可以随着《蓝色多瑙河》、《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名曲制造不同的喷泉景观,真的是值得一看!(翻译 摄影 李天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