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7-09-07 17:0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旅游推介会7日在广州举行。

  内蒙古旅发委、内蒙古东北林草四季全生态旅游片区、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片区、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旅游片区、西北水沙胡杨秘境探险旅游片区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推介。

  内蒙古有很多旅游资源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同类资源中都是“最”字号、“源”字号和“独”字号,极为稀缺和不可复制,最鲜明的特征就是“美”——是开阔壮丽的美、悠远静懿的美、心旷神怡的美、令人陶醉的美。不仅夏季美,四季各异、各得其美。内蒙古旅游资源不仅有广阔美丽的大草原,还有色彩斑斓的大森林、碧波浩荡的大河湖、金色神奇的大沙漠、纯洁绚烂的大冰雪、和谐质朴的大民俗、崇尚自然和自由的大文化、风情各异的大边境......。

  除了进行推介之外,内蒙古旅游界还组团参加将于8日在广州开幕的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11个盟市、1个计划单列市百余人的展团参展,其中包含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商品企业、文化旅游企业等内蒙古优秀企业代表。

  内蒙古旅游委希望推介会展示内蒙古旅游的新成果、新气象,在不久的未来“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能够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旅游品牌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