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V:哈尔滨是一座宜居的美丽城市

2017-09-07 00:25: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即便是周日,我们海外大V一行也没有停下探索哈尔滨的脚步。我们首先参观了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这是一家专门为哈尔滨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的金融中心;随后我们走进哈尔滨市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群力家园卫生服务中心,这个健康服务平台将中国传统医学的智慧和西方现代医学的技术进行深入融合,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领域的各类便民服务。

  群力家园卫生服务中心虽然内部装修朴素简约,并不奢华,但运行高效、环境温馨且设备齐全,这家机构依据其服务的社会阶层确定价格,使其更加公道亲民,拉近了高端医疗服务与普通老百姓的距离。此外,该中心提供的临终关怀服务闪耀着人道主义的光辉,令我印象深刻。

  接下来,我们游览了长岭湖。这是位于哈尔滨郊区的一个自然公园,公园被湖泊包围,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覆盖着层层叠叠的荷花,风光宜人,美不胜收。据公园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池塘中饲养了30多种的鱼类,将生态农业和旅游观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下午,我们参观了亚洲唯一的大飞机拆解基地。这家基地充分利用从大飞机上拆卸下来的零件,将其销售给相关供应商,或对其进行回收再制造。基地正大力扩张海外业务,不仅服务于中国企业,还为国际上其他公司提供服务。

  一天的旅程是在惊叹和欢笑声中结束的——在位于哈尔滨市中心的一个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的广场上,以充满欧陆风情的城市风光作为天然的舞台背景,我们欣赏了一场由喷泉和音乐共同完成的规模宏大的华丽演出!(作者:若泽·曼努埃尔·费雷拉 翻译 摄影:胡颖枫)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