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V:哈尔滨的公共卫生惠民举措令人印象深刻

2017-09-07 00:30: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3

  近年来,中国政府关注民生,致力于切实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在哈尔滨,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是中国政府众多惠民举措的一个很好的缩影。 

  走进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我们看到,这里的设施先进而完备,人们可以接受专业的体检,也可以在不同的科室进行问诊,同时,这里还提供养老服务。有了小病,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放心地来此就医。中国人口众多,此举可以有效地缓解大医院的医疗压力。

  比起大医院,来这里就医价格也十分实惠,但服务并不会因此而打折扣。我们看到,在这里,医护人员对患者总是笑脸相迎,关怀备至。即使是接受简单的血压测量,医护人员也会贴心地提醒你不要紧张,因为紧张会影响血压值。

  我十分有幸在这里体验了特色的中医按摩服务,在巴黎乃至欧洲,都有提供中国式按摩的地方,但是我觉得这里才是真正专业的。我本来有些头疼,大夫按摩了穴位之后,我感到疼痛立刻得以缓解,这种立竿见影的效果令我感到非常惊讶!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很想亲自学一学中医按摩,因为它太神奇了!我很想一整天都呆在这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中医的治疗。住在这附近的居民真的太幸福了!(作者:格雷高利·海勒 翻译 李橙 摄影 韩宇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