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V:哈尔滨中央大街,一条带你穿越古今的大街

2017-09-08 23:47: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哈尔滨中央大街是一条西式繁华大街,那些没有去过的人不能说自己到过哈尔滨。漫步在这条“奇迹般的街道”,被欧式古建筑包围,有种身临中古世纪的感觉。这是一次能点燃美感之光的体验,非同寻常。

  中央大街是中国东北省份黑龙江首都的地标,开始游览时,我最先看到的是现场的娱乐表演。不管是当地人还是外国人,都热情地参与其中。1994年,哈尔滨被认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来自各种族、各地区、各种肤色、各个民族和各种文化背景的游客,兴致勃勃地相聚于此,欣赏这条充满魅力的街道。

  在哈尔滨,我品尝到了兼具欧洲风味和传统风味的美食,每一道菜都让我难以忘怀。当地人民十分友好,他们对于中巴友谊的无限热情让我感到温暖,也让我明白了爱能生爱。

  夜晚的中央大街人声鼎沸,一片繁华。伴随着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音乐,表演者们身着不同主题的衣服表演。

  映衬着俄式和欧式风格的建筑,我们能看到,这条长长的街道上既有西式快餐,也有韩式和日式料理,以及时装店、休闲市场、旅游业、音乐、写字楼、银行和医院。

  哈尔滨中央大街旧称中国大街,始建于1898年,长1400米,宽11米,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方。行走至松花江畔,我们看到了防洪纪念塔,至此在中央大街的游览便结束了。中央大街给世界带来了太多惊喜。(作者:亚希尔·哈比伯·汗 翻译:王高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