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OKEx比特币回升 BCC强势反弹

2017-09-12 13:3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9月11日)价格全日呈震荡上行态势运行,除亚市早9点时段出现大阳线外其它时段波动幅度相对较小,收盘以中阳线报收,涨幅9.25%。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继续延续反弹,最新交投于26230附近。

数据来源:OKCoin币行

  OKCoin币行分析师指出,价格在震荡回升的过程中已经上破了9日的反弹高点,多头力量有转强势头,同时当下的反弹行情低点不断上移,预计日内将延续反弹。日内上方有望测试27600—28000的阻力区间,下方支撑关注25300一线,跌破走势将转弱,或将向下测试23100附近支撑。

  根据国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的数据显示,BCC/BTC隔夜出现强势反弹,依照当前价格所处位置,已经站稳图示支撑1。未来价格或继续反弹向上,测试上方阻力1附近。支撑1为近期多空分界。

数据来源:OKEx

  OKEx分析师称,未来可以关注15分钟的MA60,这条线也可以作为这轮反弹是否继续持仓的持仓线,不有效跌破就持有为主,没有建仓的也可以观察价格再次回踩MA60时的止跌信号,出现了止跌就可以介入,止损就在止跌的低点下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