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文博会22个文创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近156亿元

2017-09-12 15:56: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雨婷): 第十二届文博会“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2日举行。包括好莱坞电影制作合作交流项目、中国宋庄艺术小镇建设,VR产业发展战略合作项目等在内的共22个文创项目集中签约近156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 本次签约项目中,涉及中外文化产业投资合作的项目有5个,签约金额67.56亿元,占签约总额43%。 

  在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大力推动融合发展的大环境下,本次签约项目中的“文化+”元素也随处可见。在文化+科技方面,VR技术,创新培训等项目炙手可热,在文化+金融领域,有微型文化类企业信用类担保扶持项目,在养老方面的旅居医疗康复养生养老标准认证工程项目则将填补医疗养生养老产业无标准可循,无认证监管可依的空白。

  此外,本次签约还涉及了9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合作项目及2个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