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艾尔玛”飓风致佛罗里达州逾1200万人断电

2017-09-12 10:51: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飓风席卷佛罗里达州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从上周日开始席卷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艾尔玛”飓风已经造成超过1200万人断电,并被迫撤离。

  报道称,风暴等级为4级的“艾尔玛”飓风于上周日侵袭佛罗里达州,横扫了迈阿密城市中心,风暴肆虐,屋顶被飓风掀翻。飓风登陆时,逾20万人在避难所中等待飓风离开。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艾尔玛”飓风越过佛罗里达州直击乔治亚州,力度降至热带风暴。“艾尔玛”的最低持续风速降到60英里每小时,在50英里外的奥尔巴尼城的东南部,风速降至17英里每小时。

  佛罗里达州北部和乔治亚州南部依然被风暴吞噬,降雨量从8英寸升至15英寸。乔治亚州中部地区、阿拉巴马州东部地区和南卡罗来纳州南部地区降雨量增至10英寸。目前,已有12人在此次风暴中丧生,其中有两名死者位于佛罗里达群岛中,而此地在风暴时须强制撤离。一名51岁的佛罗里达男子因碰到掉在地上的电线而触电身亡。

  当地时间周一,乔治亚州的3人和南卡罗来纳州的1人死于风暴。但佛罗里达州应急管理局局长主任布莱恩•库恩(Bryan Koon)说,他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灾难造成的多起死亡和大量受伤情况。他承认,“目前我还没有伤亡情况的确切数字。”

  据佛罗里达州应急管理局官员估计,已有接近1250万人处于断电之中。而这一数字在应急管理中心周一晚上的发布会上再次攀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