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双台风来袭 部分地区出现海浪红色预警

2017-09-13 20:49: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姚晶尧):国家海洋预报台13号上午发布台风预警,台风“泰利”将会对浙江中北部沿海海域、“杜苏芮”将对海南南部沿海海域造成灾害性影响,提醒民众作出防御部署措施。

  预计14日下午到16日上午我国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9到12米的狂涛区,浙江沿岸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海浪最高预警级别为红色,其中长江口至福建福州沿海将出现大量风暴增水,风暴潮最高预警级别为黄色。另外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我国南海中西部将先后出现8到10米的狂浪到狂涛区,海南南部沿岸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海浪最高预警级别为橙色,其中14日上午到16日上午我国海南岛、雷州半岛东岸将出现大量风暴增水,风暴潮最高预警级别为蓝色。

  此次台风影响沿岸增水较大、沿岸天文潮较低,其中对海南南部沿岸海域影响最为严重,预计沿岸海域浪高最大为5米,最高预警级别为橙色。提醒上述海域作业的渔船注意回港避浪,加固海水养殖设置,作业人员及时撤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