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支树平:通过质量提升打造“中国制造”金字招牌

2017-09-13 11:0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支树平介绍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会上表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改善供给结构、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一个战略举措,是真正的利国利民之举。

  支树平指出,在解决了温饱问题、告别了短缺经济之后,老百姓对衣食住行的追求明显提高,质量需求也明显提高。相比之下,质量供给的短板就日益凸显。

  支树平表示,通过提升质量来改善供给,着力打造“中国制造”物美价廉的金字招牌,不仅满足国内消费需求,而且也能得到更多国外消费者的青睐,更深更广地纳入全球供给体系,从而实现更高质量的供需平衡。因此,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真正的利国利民之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