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贵州遵义最大PPP项目首个长隧道开工建设

2017-09-13 17:15: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国际在线报道(通讯员 张湘涛 王鹏浩):记者从中铁六局遵余高速公路项目部获悉,该项目全长1407米的茅坪哨隧道右线开始进洞施工,这也是全线首座开始施工的长大隧道。

   遵余高速位于贵州省遵义市和黔南州境内,沿线经过余庆县、湄潭县、瓮安县、播州区等4个县(区),总投资130余亿。这个项目是中国PPP基金公司投资的首批项目,也是迄今为止遵义市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方式实施的规模最大的项目。 

  遵余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充分发挥黔中经济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与黔北经济协作区与“三州”(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民族地区的经济联系,为加快区域旅游、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区域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的快速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