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老挝副总理:中老铁路已建成10%

2017-09-13 10:12: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华丽 华春玫):老挝副总理宋赛·西潘敦12日在中国广西南宁透露,截至目前,中老铁路建设已顺利建成10%,有望于2022年竣工。

  宋赛是在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致辞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2016年,老中双边贸易额达23.4亿美元,中国是老挝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对老挝直接投资达70亿美元,成为老挝的最大外资来源国。老挝政府对中国政府多年来给予老挝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赛认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是中国与东盟国家促进商务往来、交流商务与参展经验的重要合作机制。老方相信,在此机制的推动下,东盟与中国将能够实现2020年以前双边贸易额达到1万亿美元和投资额达到1500亿美元的目标。

  宋赛还表示,2018年是老挝旅游年,欢迎中国和其他东盟国家朋友前往老挝观光游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