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币行比特币支撑强劲 以太坊维持弱势格局

2017-09-13 11:07: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9月12日)价格开市后至亚市早盘7点时段一直处于窄幅盘整运行态势,随后展开拉升,最高涨至下午时段的27555一线高点。当时好景不长,价格随即大幅回落,至收盘以吞噬当日全部涨幅,最终阴线报收,收盘微跌0.04%。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窄幅盘整运行,最新交投于25580附近。

来源:OKCoin币行

  由于价格在近两个交易日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市场中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并且昨日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获利盘兑现现象,预计短期内弱势格局很难发生转变。预期日内价格将弱势运行,下方有望在触及23100—23500区间后止跌反弹,下方支撑关注21000若跌破则空头格局将延续,不宜盲目介入。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以太币昨天(9月12日)价格开市后便震荡上行,至亚市早盘7点时段开始出现加速拉升迹象,最高涨至1979一线高位后回落,回落幅度较大,基本脱掉日内全部涨幅,至收盘微涨0.28%。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呈窄幅盘整态势运行,最新交投于1770附近。

来源:OKCoin币行

  当前价格的偏中线级别6小时周期依然处于偏空的走势格局之中,昨日价格的冲高回落也反应出市场本身的积极做多意愿不强,所以在市场尚未明显止跌之前不易激进操作。预期日内价格将维持当前的弱势格局,下方有望在1620—1670区域止跌回升,下方支撑关注1620一线,若跌破空头格局延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