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苹果发布全面屏iPhone手机,史上最贵!

2017-09-13 08:49:4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苹果发布全面屏iPhone手机,史上最贵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X”在苹果新总部的发布会上向世界首发。

  在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外展示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周年纪念款iPhone X,也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贵的智能手机,iPhoneX8388元起。

  据库克介绍,苹果十周年特别款手机iPhone X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尤其是为了取代指纹技术,苹果推出了“刷脸”方式:Face ID,并在10周年纪念款手机iPhone X中取消了指纹模块,并采用了OLED全面屏设计,这使得它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竖排的双摄像头。

  2.俄美外交财产纷争持续发酵 普京:诉诸法院

  

  俄罗斯与美国围绕外交财产的纷争已经持续了9个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而本月初美国强势关闭并派特工搜查俄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后,俄美关系进一步恶化。俄外交部发表声明敦促美方尽快返还外交官舍,同时,俄高层也纷纷表态谴责,并称保留采取报复措施的权利。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还表示,将就俄美外交财产争端诉诸法律手段,这或为双方找到一条解决争端的途径。

  3.秘鲁政府要求朝鲜驻秘鲁大使限期离境

  秘鲁政府11日宣布,因朝鲜一再违反联合国决议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驻秘鲁大使5日内离境。

  秘鲁外交部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公报中说,秘鲁政府做出上述决定,是由于“朝鲜一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完全无视国际社会要求其履行国际义务、尊重国际法及通过可核查方式彻底放弃核计划的呼声”。

  4.英国“脱欧”关键议案获议会下院通过

  英国议会下院12日投票通过一份名为《大废除法案》的“脱欧”关键议案,旨在将现有欧盟法律转换为英国国内法,为英国“脱欧”后的法律承接做准备。

  经过两天的辩论后,英国议会下院以326票支持、29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这一议案。按议会立法程序,该议案将进入委员会审查阶段,其内容仍有可能通过修正案进行修改。

  5.默克尔批评匈牙利拒绝遵守难民分摊方案裁决

  

  欧洲法院6日驳回匈牙利和斯洛伐克政府反对按照配额强制分摊难民的诉讼状,裁定欧盟2015年9月通过的难民分摊方案合法,匈斯两国政府对此均表示反对。

  近日,默克尔表态称,匈牙利政府对欧盟最权威司法机关的不妥协态度,将最终导致匈牙利被欧盟排除在外。她说,匈牙利的立场触及了欧盟一个最基本问题,即欧洲是一个法治之地,即将于10月召开的欧洲理事会将就此进行讨论。

  6.法国一观光飞机坠毁致4人遇难

  一架观光飞机12日在法国科西嘉岛坠毁,导致4人遇难。

  法国上科西嘉省政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架双引擎飞机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坠毁。飞机是从法国斯特拉斯堡市起飞,中途曾经停法国旅游城市戛纳。据媒体报道,目前尚不清楚4名遇难者的身份。

  7.飓风“艾尔玛”在美致死人数升至12人

  

  飓风“艾尔玛”已在美国导致12人死亡,这一数字有可能继续上升。

  佛罗里达州电力照明公司12日表示,截至当天中午约有230万用户的供电已经恢复,但仍有约440万用户处于断电状态。该公司预计,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将于17日前恢复电力供应,西海岸绝大部分地区将于22日前恢复供电。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