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警方将全球通缉一中国男子 其涉嫌16年前杀人案

2017-09-13 16:11: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日本新宿区歌舞伎町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9月13日报道,针对16年前一起发生在东京新宿区歌舞伎町的命案,日本警视厅日前取得了逮捕证,将对一名40岁的中国男子展开全球通缉。

  据悉,2001年8月,5名男子闯入东京新宿区歌舞伎町的一家俱乐部,用刀将店长伊藤隆三郎(当时59岁)杀害,并抢走约250万日元现金。

  案件发生后,已经有3名中国男子在中国境内被抓,主犯已经受到死刑判决。另外还有1名中国男子于今年3月被日本警视厅逮捕,警方认为他与案件有关,目前已起诉该男子。

  关于剩下的1名男子,通过搜查以及被捕男子的交代,确定为中国男子郭明宇(40岁)。警视厅于13日取得逮捕证,今后将对其进行通缉。

  据悉,被捕男子称,郭明宇是自己在日语学校留学时的朋友,自己(作案时)叫上了郭明宇。另外,郭明宇的亲戚称曾在15年前左右在北京见过他,警方判断他在案发后回到了中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