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本土遭飓风重创至少17人死亡 重建困难重重

2017-09-13 11:18: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飓风将加油站的标牌折断,交通灯已不能正常运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9月12日报道,席卷美国南部的“艾尔玛”飓风在美国本土已经导致17人死亡。灾区交通陷于瘫痪,重建困难重重。

  灾情

  当地时间周一,“艾尔玛”飓风给佛罗里达州北部地区、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带来强降雨和大风,致使佛罗里达州东北部的杰克逊维尔市遭遇洪水,350人被从洪水中救出,未造成人员伤亡。

  迈阿密居民乔•基纳(Joe Kiener)说,迈阿密的风速达到99英里每小时。此前他曾经历过加勒比海地区的飓风,但他从未经历过如此剧烈的风暴。他说,“窗户开始破裂。这些窗户都遭受了12个小时的持续飓风。突然那些窗户开始破裂,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崩溃了,决定离开。”

  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州至少有12人死于此次飓风,其中一人因驾驶的卡车受风暴猛扑失控身亡。一名地方官员和狱警死于暴雨中的车祸。在佛罗里达州的温特帕克地区,一名男子因碰到掉在地上的电线触电身亡。还有一人死于使用发电器时的不当操作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乔治亚州至少有3人死于风暴。桑迪斯普林斯市的一名男子正躺在床上时,一棵大树倒落砸在他的房子上,致其死亡。福塞斯郡的一名女性乘客,同样因一棵树砸在车上而不幸丧生。报道称第三名死者位于沃尔特郡。

  南卡罗来纳州至少有2人死亡。一名57岁的老人被树枝砸中身亡;另有一名21岁的年轻人死于车祸。

  据悉,此次飓风还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37人死亡。

  重建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中午,佛罗里达州电力照明公司已经为230万用户恢复供电,数量占全州受灾地区的40%。佛罗里达州至少470万用户仍然处于断电状态。该公司预计,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将于17日前恢复电力供应,西海岸绝大部分地区将于22日前恢复供电。

  报道称, “艾尔玛”飓风是自2004年以来佛罗里达州遭遇的第一次四级飓风,横扫佛罗里达群岛时,切断了其与美国大陆之间的联系。彼时,风速达130英里每小时,降雨量达10英尺。

  肆虐几日的飓风正在逐渐离去。撤离的佛罗里达州居民身陷拥堵的交通等待回家,并将面临全州范围的大清理。特朗普总统称将于本周四前往佛罗里达。

  佛罗里达州政府官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称,风暴给群岛带来了“毁灭”性破坏,因此在飓风期间下达了必须撤离该群岛的命令,但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称,飓风来袭时岛上仍有约10000人没有离开。目前,岛上部分地区的居民已经可以回家,亲自查看损毁情况,但该低区的供水、供电和医疗服务依然有限。与此同时,避难所和食物分发中心已经开放。

  目前,佛罗里达州交通部正在修复群岛上两条300英尺长的公路,这两条公路都毁于此次飓风。

  当地时间12日上午,迈阿密海滩的居民也被允许返回家中。迈阿密海滩的标志性滨海大道已被风暴带来的沙子掩埋,路上到处都是折断的树和街道标志,但所幸并未造成结构性破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