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一护士将同一输液管用于多名患者面临解雇

2017-09-13 14:13: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输液针管。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报》9月12日报道,上个月,越南南部一家医院的一名护士将同一输液管用于多名患者而面临解雇。

  8月28日,这名叫Giang Hong的护士被她的一名患者举报,该患者在位于湄公河三角洲的安江省安江产科与儿科医院接受治疗。

  据这名女患者透露,27日她就发现这名护士将同一输液管用于不同患者,第二天该护士继续重复这样的举动,于是举报人决定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幕。她已经把这段视频发给了医院董事会,该董事会发表了道歉声明,并要求她删除证据。“我要求对我的血液进行检验,以确定我是否感染上传染疾病。然而,我从来没有收到任何院方的结果。直到后来医院主任在Facebook上给我发了信息,才把结果给我。”这位护士及其家人于上周六去看望患者并致歉,但是据这位护士称,院方并未对此道歉。

  安江产科与儿科医院主任承认,该名护士违反了医疗设备使用指导方针。但他同时也表明,传染疾病的概率很低,因为虽然使用同一根输液管,但针头却有替换。“我已让Hong提交一份正式的书面报告,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也会针对此事组成专项纪律小组,若她的行为不可接受,她或将被解雇。”(尚闻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