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币行以太坊冲高回落 以太经典横盘运行

2017-09-14 08:27: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以太币昨天(9月12日)价格开市后便震荡上行,至亚市早盘7点时段开始出现加速拉升迹象,最高涨至1979一线高位后回落,回落幅度较大,基本脱掉日内全部涨幅,至收盘微涨0.28%。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呈窄幅盘整态势运行,最新交投于1810附近。

数据来源:OKCoin币行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当前价格的偏中线级别6小时周期依然处于偏空的走势格局之中,昨日价格的冲高回落也反应出市场本身的积极做多意愿不强,所以在市场尚未明显止跌之前不易激进操作。预期日内价格将维持当前的弱势格局,下方有望在1620—1670区域止跌回升,下方支撑关注1620一线,若跌破空头格局延续。

  OKCoin币行数据显示,ETC昨日开盘价格93.20元,收盘于92.20,日内振幅达12.95%。今日ETC开盘价格92.3元,目前价格呈窄幅盘整态势运行,最新交投于90.8元附近。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上方水平位置96附近日内多空分水岭,上位多,下方空,现在价格在下,走势为空。下方80附近的支撑,这是价格在下跌中需要重点关注的,若价格在这里出现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可以考虑介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