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在仰光启动

2017-09-14 07:56: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13日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启动。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涂赟):“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13日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启动。此次培训班是由中国驻缅使馆主办的首期职业培训班,是落实两国于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中缅旅游论坛所达成相关共识的重要举措。

  中国驻缅大使馆陈辰公参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缅两国正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旅游业产业链长,民生带动效应突出,是中缅“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内容,举办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是双方拓展旅游合作的有益尝试。

  缅甸饭店和旅游部常务秘书耶孟向中国使馆及相关机构表示了感谢。他说,缅甸在旅游业方面需向中国学习,这次中国的老师前来缅甸授课是对缅甸旅游业的补充,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将继续支持与中方的合作交流。

  据悉,首期培训班共有30名学员,主要为前来仰光地区求职的贫困青年。培训班由云南德宏职业学院承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酒店餐饮礼仪等基本服务技能。中缅双方还计划将培训班推广到曼德勒等其他城市,为缅甸餐饮旅游业输送更多人才。

中国驻缅大使馆陈辰公参13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缅甸饭店和旅游部常务秘书耶孟13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中国驻缅大使馆陈辰公参(右二)和缅甸饭店和旅游部常务秘书耶孟(左一)13日为“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启动剪彩

参加首期“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的女学员13日在授课地点填写个人信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