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品尝美食体验按摩 这些东盟国家秀魅力各有绝招(组图)

2017-09-15 11:0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维靖):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深化中国和东盟的合作,使双方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城市层面,从第二届东博会起推出“魅力之城”专题。各主办国选择本国具代表性的城市作为“魅力之城”,综合展示其在贸易、投资、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和商机。

  本届东博会的主题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11国所选出的城市代表纷纷展示各自的旅游资源和特色物产。9月14日,记者参观了“魅力之城”展区,切实感受到各参展城市的独特魅力。

斯里巴加湾市是文莱的首都,已经连续14年担任东博会的“魅力之城”,在斯里巴加湾市的展台上,穿着文莱特色服饰的参展人员载歌载舞,并热情地与参观者互动合照。摄影:刘维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