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朝鲜疑似发射导弹 从北海道上空飞过

2017-09-15 08:41: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朝鲜疑似发射导弹 从北海道上空飞过

据日本广播协会15日报道,朝鲜当天疑似发射导弹,从日本北海道上空飞过。

2.美国宣布新一轮对伊朗制裁措施

美国财政部14日宣布对4家实体和7名个人实施制裁,指责他们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以及向美国金融系统发动网络攻击等。

美国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此轮制裁对象包括两家伊朗实体、两家乌克兰实体和7名伊朗电脑技术人员,这些实体和个人或向伊朗弹道导弹计划提供物质支持,或帮助伊朗向叙利亚境内运送武器和战斗人员,或向美国金融系统发动网络攻击。

3.乐天着手出售在华超市 87家卖场已停业

由于长期亏损加之受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影响,乐天集团旗下超市乐天玛特在中国经营业绩惨淡,决定出售在华超市业务。报道称,乐天玛特已选定相关方负责转手事宜,相关工作已经开始。

据称,出售范围目前尚未确定,可能出售乐天玛特在华部分或所有卖场。据悉,目前,乐天玛特在华的112家卖场中,已有87家处于停业状态。

4.俄军7枚潜射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IS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海军两艘潜艇当天从地中海东部海域水下发射7枚海基巡航导弹,成功击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设施。

俄罗斯国防部说,俄海军“大诺夫哥罗德”号潜艇和“科尔皮诺”号潜艇当天自地中海东部海域,对500公里至670公里范围内“伊斯兰国”在叙东部城市代尔祖尔的设施发射7枚“口径”海基巡航导弹,击中所有设定目标。

5.在阿富汗遭绑架的芬兰公民已获释

芬兰外交部14日证实,今年5月在阿富汗遭绑架的一名芬兰公民已被释放。

这名女子就职于瑞典一家非政府组织,今年5月20日晚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绑架。当晚,这家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位于喀布尔市区的住所遭武装分子袭击,一名德国籍女子和一名阿富汗籍保安遇害。

6.美一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多名士兵受伤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14日证实,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美军基地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多名士兵受伤。

司令部发言人罗布·博克霍尔特说,爆炸是在一次训练演习时发生的。至少15名美国陆军特种作战部队士兵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7.伊拉克南部发生多起袭击致50死87伤

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说,伊南部济加尔省当天发生多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0人死亡、87人受伤。

济加尔省警察局一名消息人士对说,当天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首先在法戴克地区一处检查站发生爆炸,伤亡人数不详。随后一伙武装分子持枪袭击该地区一家餐厅。在餐厅袭击发生约半小时后,该地区也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中新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