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儿童剧《花神》十一首演 诗意讲述“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09-17 16:14: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记者17日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获悉,该院新创儿童剧《花神》将于10月1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通过诗意化又不失童趣的方式讲述“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成长故事,陪伴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十一假期。    《花神》创作初衷来自中国神话,讲述了梅花在百花仙子的挑选下承担了装扮寒冬的使命,然后由拒绝到接受再到成长的过程。该剧没有像多数儿童剧设置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而是希望通过演绎梅花和冬天环境之间的冲突以及梅花自己内心的冲突,传递“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韧精神。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花神》是中国儿艺原创的一部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意蕴的儿童剧,不仅是一个励志的故事,更传递出“奉献与坚韧”的精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