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砖国家命运共同体:法律护航走进巴西”论坛深度挖掘中巴商机

2017-09-18 17:31: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邢盛妍):“金砖国家命运共同体:法律护航走进巴西”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分析巴西投资环境,帮助企业抓住机遇,把控企业风险,理顺投资流程。

  本次论坛是由京都律师事务所、巴西KMAA律师事务所和巴西亚洲商贸投资事务所共同主办的。京都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方堃在论坛上说,今年上半年,中国对巴西的投资超61亿美元,巴西成为中国投资拉美最大的受益国。巴西正在推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全方位的经济改革。这对于中巴企业来说是一次良好的投资时期。

  巴西贸促局前中国代表处首代于醒虎称,巴西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有着很强的文化包容性。巴西向中国出口产品主要包括农产品、鞋子、大理石、皮革等。当然,要想企业在巴西正常运营,还需寻求精通当地语言的人才。

  中国驻巴西使馆前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王庆元认为,在当前巴西严峻的宏观经济指标下,巴西依然能够一切正常运作并保持相对的稳定,最大的原因是企业的强大。巴西对企业管理制度极其严格,不过也充满着不确定因素,这都是我国企业走出国门之前需要多做了解的。

  巴西与中国在很多方面的法律制度有所不同,据论坛邀请的巴西KMAA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莫里罗·马沙多称,巴西的投资环境良好,能够很好的保证务工者的权利。此外,巴西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制度极其严苛,环境立法体系健全,环境违法成本高,虐待动物、私自采摘都会被判入狱或罚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