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玛利亚”飓风袭击多米尼加 总理家的房顶被掀翻

2017-09-19 11:33: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玛利亚”飓风已升至五级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9日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消息称,热带风暴“玛利亚”在靠近背风群岛(Leeward Islands)时升级为飓风,且目前强度已高达五级。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宣布“玛利亚”飓风的强度在几个小时内从二级上升为四级,进而攀升到最高级别五级。

  美国预报员称,“玛利亚”飓风袭击了加勒比海域岛屿,多米尼加岛是首当其中的地域之一,持续风速达260公里每小时。当地时间周一,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在“脸书”上发帖说,他住所的房顶被飓风掀翻了,房子也被洪水泡了,在飓风面前“他毫无办法”。

  据了解, “玛利亚”飓风的移动轨迹与“艾尔玛”大致一样。此次受“玛利亚”飓风袭击的岛屿都属于背风群岛岛链,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在“艾尔玛”飓风来袭时,巴布达岛曾躲过一劫,此次却难以幸免。其中一些岛屿受到五级飓风重创,至少37人死亡,财产损失惨重。

  预报员警告称,飓风带来的强降雨可能会引发威胁生命的骤发洪水和泥石流。目前,所有的港口和机场都被关闭,海岸附近的居民已经被要求撤离至官方指定的避难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