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电视节目推介会在万象举行

2017-09-20 13:5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老挝国家电视台副台长万通•萍玛占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徐德霖、达婉):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电视节目老挝推介会19日在万象举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媒体司、老挝国家电视台等相关企业机构代表出席推介会。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媒体司副司长因邦·那空希、老挝国家电视台副台长万通·萍玛占分别发表致辞,对本次老中电视界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两国电视界打通多元文明沟通的通道,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7年下旬,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已对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实现100小时节目老挝语字幕译播,包括文化类节目《国家记忆》、生活类节目《外国人在中国》、电视剧《西游记》和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共4个栏目,横跨文化、生活和电视剧多种类型。

  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春光表示,未来中视国际将对越来越多的中文电视节目内容进行老挝语译制播出,相信精彩纷呈的中国节目将为老挝人民带来视觉盛宴。

  推介会上,中老两国嘉宾积极互动,就发展中老电视及文化传播交流交换了看法,加深了中老电视业界间的了解。

  

  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春光致辞

  

  中老嘉宾就电视及文化传播交流看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