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整合九大艺术平台 打造“广州文交会”

2017-09-21 16:36: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广州将整合文化节展资源,打造“广州文交会”,这是记者21日从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这些文化会展资源包括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广州艺术节(戏剧节)、羊城国际粤剧节、中国国际漫画节、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中国音乐金钟奖、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这九大平台去年实际成交额合计约20亿元。

  广州市文广新局副巡视员温朝晖表示,广州文化会展业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打造,在各自的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广州市政府此次整合资源、建立品牌,促进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期待广州文化产业产生更多的“物理化学反应”。

  广州将统一打造“广州文交会”品牌,统一组织,统一开幕,统一对外形象,统一宣传推介。每年从7月份开始,分时段、分专题组织交易展区,形成持续5个月之久的文化产业交易季。

  广州文化产业近年发展迅猛,去年行业产值1043亿元占全市GDP的5.28%,已经成为广州市的主导产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