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大V中国行】巴基斯坦大V手记:聚焦银川工商业智慧发展

2017-09-21 08:19: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丝路大V参观银川滨河新区规划展览馆 摄影 颜观潮

  国际在线报道(巴基斯坦籍作者 苏丹·迈哈穆德·哈利 翻译 王冰霞):今天的银川已经实现了从一个落后地区到商业都市的转变。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银川正致力于打造与“一带一路”建设相匹配的国际化制造业与工商业。

  银川工业园的设计迎合了智慧城市的要求。逐渐完备的基础设施、覆盖全市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市民供水系统、线上医疗以及环境监测设备成为工业园里的重头产业。

  第三届全球TMF智慧城市峰会于2017年9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银川市举行,围绕“智慧治理、智慧生活、智慧产业”三大主题,共同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经验,探究智慧城市的评价体系和发展模式。智慧城市的焦点从单一的智慧管理延伸到智慧生活与智慧产业。人与自动化、数据化的碰撞,不知会出现怎样的火花。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