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百姓网获评“上海市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

2017-09-22 17:05:21|来源:中国网|编辑:金近

  在9月2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上,上海市第六届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颁奖仪式正式举行,百姓网凭借在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得“上海市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称号——这是继去年12月百姓网摘得最高级别“AAA级安全网站”后,再次获得安全网站荣誉称号。董事长王建硕出席活动并登台领奖。

  百姓网一直将网络安全视为平台发展的基石。网站的安全建设,首先与网站的安全技术投入密不可分。自成立以来,百姓网在网络安全,尤其是信息安全上的技术投入不断加大:信息安全部门制定审核机制及算法,开展人工及技术双重手段进行平台信息审核,双管齐下把控信息安全;网站技术组自主开发一套信息审核过滤系统,全面审核站内信息;数据组开展巡查工作,对各项过滤规则的效果进行数据分析,不断优化信息安全部门审核机制及算法的效能。

  网站的安全建设同样离不开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百姓网主动与网安部门通过警企合作建立了百姓网网安警务室,在公司设有独立的警务室办公室,更加快捷有效地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在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工作。

  本次评选颁奖活动由上海市公安局主办,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协办。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臻、公安部十一局副局长钟忠、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彦龙、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瓯、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曹忠平、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副所长刘晓京、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何良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信息安全部副主任胡光俊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60余家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上海市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共有600家(次)本市互联网服务单位获得“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称号,对于表彰先进,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达到推动网络空间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