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贴秋膘总动员!老乡鸡联合饿了么推出满35元减7元优惠活动

2017-09-22 16:53:19|来源:中国网|编辑:金近

  在秋高气爽的9月,吃货们都毫无顾忌的开始了贴秋膘的行动。恰逢此时,安徽知名连锁快餐品牌老乡鸡联合网络外卖平台饿了么推出了满35元减7元的优惠活动,给贴秋膘的吃货们及时送上一个光明正大的放肆吃喝的理由!

  【关于老乡鸡】

  老乡鸡,全国400多家直营店

  2003年,老乡鸡第一家快餐店肥西老母鸡在合肥开业;2012年,品牌升级为老乡鸡;2016年老乡鸡入驻南京、武汉;品牌创办至今,老乡鸡在全国已经有400多家直营店,并持续高速发展中。

  老乡鸡是以180天土鸡与农夫山泉炖制的肥西老母鸡汤为特色;食材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品质放心;餐厅设计透明化厨房,将烹饪全程呈现在顾客面前,干净卫生看得见。坚持健康营养的中式烹饪方式出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作为日常就餐更好的选择,老乡鸡已经服务消费者3.5亿人次,顾客排队成为餐厅日常。

  【经典特色菜】 

  NO1:肥西老母鸡汤

  “老乡鸡”的经典招牌。选用180天优质土鸡,用农夫山泉炖制。精火熬炖,汤清肉白,原汁原味。曾被中华烹饪协会评定为“中华名吃”。

  NO2:梅菜扣肉

  厚重香浓的五花肉将梅干菜绵密寡淡的滋味驯化,上等的耗油淋漓出软糯滋润的回味感,最是纤维素与饱和氨基酸精彩绝伦的相逢,各有主次却又相互填补。这份梅菜扣肉蕴藏着一个杂食主义者对荤素融合恰到好处的服帖感。

  NO3:葱油鸡

   

  经典的台柱子!180天的农家散养土鸡,历经葱油的洗礼后,鸡肉滑润细嫩,清鲜醇厚,葱香四溢,让人垂涎不已。

  NO4:香辣鸡杂

 

  惹味儿! 红油裹挟着的鸡杂,在口腔中挑逗着味蕾,脆嫩跟滋味协同的精彩,只等你来发掘,细细品味。 

  NO5:鸡汁腊鱼

   

  青鱼与鸡汤的相逢,注定会在味蕾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滋味,与寡淡相对而言,这里营造的更多的是“精彩”二字。

  NO6:农家蒸蛋 

   

  颜色分明、味道香醇、原汁原味,老乡鸡蒸出来的鸡蛋,吃起来紧实,有浓浓的蛋香,无论男女老少,都赞不绝口。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是一家本地生活平台,由张旭豪、康嘉等人在上海创立,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合作共赢】   2017年3月,老乡鸡入驻饿了么外卖平台。合作后,交易额一路攀升。随后,在9月份,老乡鸡与饿了么展开深度合作。自9月16日以来,在合肥地区投放了9000多块合作宣传的电梯广告。 

  9月份期间,老乡鸡联合饿了么平台在合肥部分门店推出满35元减7元的满减优惠活动,小伙们快到饿了么平台下单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