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第一个iPhone8买主:与iPhone7差别不大

2017-09-23 10:43:44|来源:中新网|编辑:黄蓉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20岁青年柯鲁奇是死忠苹果迷,他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iPhone8买主。

  据悉,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8本月22日在全球多个城市首卖,澳大利亚悉尼也有“果粉”排队等待,但跟往年大排长龙情形不同,今年只有不到30人在场排队。

  苹果最新手机iPhone8在9月22日全球同步开售。

  20岁青年柯鲁奇11天前就在悉尼闹区的苹果专卖店外排队,排了48小时才知道,他最想买的iPhone X要等到11月才发售,他仍决定继续排下去。

  千辛万苦买到新机后,柯鲁奇说,除了4K影片和玻璃背壳,其实iPhone8跟iPhone7的差别不大,新功能少。他决定把新机送给妈妈,“她肯定看不出iPhone 8和现在用着的iPhone7有什么分别”

  报道指出,过去澳大利亚首卖苹果新产品,总有好几百人排队,今年现场仅30人,感觉销售一年比一年冷清。不过也有意见指出,“果粉”更期待iPhone X。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