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全国首条贯通山海旅游观光铁路正式投入使用

2017-09-24 22:3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通讯员 张湘涛):全国首条贯通山海的旅游观光铁路日前正式投入使用,首趟“秦旅山海号”旅游列车开门迎客。

  山海旅游铁路工程由中铁六局承建,起点为秦皇岛东港码头,终点至板厂峪景区,线路全长41公里左右。虽然名为山海旅游铁路,但它并非只可观山看海。在40多公里旅程中,沿途将秦皇岛独特的山、海、长城、森林、地质遗迹、古堡村落等自然景观有机串联起来。秦皇岛独特的山、海、长城、森林、地质遗迹、古堡村落等自然景观一一展现。

   据悉,山海旅游铁路工程的建成通车,直接打通了山海之间旅游通道,成为秦皇岛旅游由海进山、由城进村进而推进全域旅游的主轴,有效推进秦皇岛旅游业快速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