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诞生百天 东京知事宣布定名为"香香"(图)

2017-09-25 14:10: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9月20日,香香接受体检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5日报道,日本东京都上野动物园6月诞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于9月20日迎来了百天。当地时间25日下午2时,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召开记者会,宣布为大熊猫宝宝起名为香香。

  香香于6月12日诞生,父亲是12岁的力力,母亲是12岁的真真。她出生时体重只有150克,现在已经超过了6公斤,还学会了自己走路。

香香现在的体重已经超过了6公斤

  报道说,因为中国习惯在大熊猫百天时起名字,这次也是遵循这一原则。此前,上野动物园为大熊猫宝宝公开募集名字,得到32万2581份回应。6名评委从提议最多的100个名字中选出8个,再由东京都和中国协商,作出了最后选择。

香香和母亲真真还在休养

  现在香香和母亲真真还处于休养阶段,没有向游客开放,预计在她6个月时,可以与游人见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