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东只有土耳其烤肉?那你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

2017-09-26 10:35:1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杨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4日报道,新鲜、卫生、健康、口感丰富、香味扑鼻,过去10年中东菜肴在全世界的流行丝毫不令人奇怪。尽管每个人都有他们喜欢的菜肴,不过我们找了黎巴嫩裔美国人、美食博主贝瑟尼·科赫迪来介绍她最中意的美食。她最喜爱的菜肴既简单又纯朴,例如炖扁豆,也被称作穷人的炖汤,里面有许多经过慢炖的豆子以及干小麦和焦糖洋葱,再配上甘蓝沙拉一起食用。或者酸奶麦片粥,这是一种用小麦制成的粥,小麦要用酸奶发酵,然后在秋季放在屋顶,花7天时间用阳光晒干,在被磨成粉末。这位博主说:“这是一种能够抚慰心灵的卫生食品。”图为鹰嘴豆泥,这种用鹰嘴豆制成的重要酱料可以涂在任何食物上,例如汉堡或者烤土豆,或者传统的热皮塔饼。吃法建议:大蒜放得越多越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