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特朗普修墙运动开始 美墨边境墙雏形动工(组图)

2017-09-27 13:41: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尚闻多

承包商在圣地亚哥开始修墙。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周二表示,承包商已经开始按照特朗普总统的要求,修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墙的雏形,这标志着特朗普兑现了一个关键的竞选承诺。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称,美墨边境墙的雏形包括8段墙体,整个工程将持续30天左右。大概每段墙体都是30英尺高30英尺长。招标文件说,其中4段墙体用混凝土构建,另外4段用其他材料构建。修建地点靠近圣地亚哥边境。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称,这八段墙体将为未来的边境墙提供设计标准上的参考,“如果它们能达到边境巡警的要求,就可以继续建设下去”。

  在宣布工程建设开始时,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代理副专员罗纳德·维特(Ronald Vitiell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保护我们的边境,包括建造边境墙。我们采取多管齐下的战略,以确保美国人民各方面的安全,包括边界、基础设施、技术和人民。随着边境墙建设的推进,我们可以继续整合所有必要的工具来确保边界安全。”。

  上周,加州民主党人泽维尔•贝科拉(Xavier Becerra)对美墨边境墙的修建提出抗议,称其违反了环保规定,并且特朗普政府推动这个工程是在“滥用权力”。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已经做好了应对大规模抗议活动的准备,边境墙“样板工程”的建设将在严密的安保下进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